您好、欢迎来到现金彩票网!
当前位置:棋牌游戏娱乐平台 > 死球 >

国际篮球比赛中一次罚球后可否请求暂停(前提是无人受伤)再者一

发布时间:2019-10-31 22:05 来源:未知 编辑:admin

  国际篮球比赛中,一次罚球后可否请求暂停(前提是无人受伤),再者一罚后是否为死球状态,求给力答案

  国际篮球比赛中,一次罚球后可否请求暂停(前提是无人受伤),再者一罚后是否为死球状态,求给力答案

  非nba规则啊要是乃们是二级裁判就说一声,我也不知道现在那个是正确的了、、、、求帮助啊...

  要是乃们是二级裁判就说一声,我也不知道现在那个是正确的了、、、、求帮助啊展开我来答

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,搜索相关资料。也可直接点“搜索资料”搜索整个问题。

  展开全部根据国际篮联的规则(现行的),裁判将球交由罚球队员开始第一次或唯一一次罚球后,不可以叫给暂停,最后一次罚篮或者唯一一次罚篮中栏后,对方球队(相对罚球方)可以请求暂停.

  此时是死球,发球前吹罚犯规后,无正在投篮出手的球,就已经是死球了,而且停表了.

  展开全部如果两次罚球,第一次罚球后可以请求暂停,也确实是死球状态追问这个确定吗?有资料?追答

  参考百度百科,上面有详细的规则,有后续罚球的时候第一次罚球后是死球状态,并可以申请暂停

http://dancordray.com/siqiu/901.html
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QQ微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锟斤拷微锟斤拷
关于我们|联系我们|版权声明|网站地图|
Copyright © 2002-2019 现金彩票 版权所有